智宇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謝智宇,希望大家叫我智宇就好了。

過去的半年實在是經歷了許多,從一開始的期待赴日工作,隨著時間一天天的延後過去的日期,到最後疫情變成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這個機會沒了。

「期待越高,失望越大」這句話雖然不是第一次應用在人生上,但無疑這次是感受最深的一次。在歷經心情低潮後開始有了自己轉職找機會的想法出現,雖然說有輔系資管兩年的資歷,但能力遠遠不夠在職場上,因此我開始和朋友一起練習寫APP。

和朋友一起寫的是投票的APP,因為對於swift很陌生,所以過程就是拼命的上網找文章來寫,當然那時彼得潘及學長姐的文章都有參考到,最後還是遇到瓶頸而擱置著了,後來就在網路上看到彼得潘開課的訊息,猶豫了一陣子後下定決心要來報名摸熟這個工具。

另外,我本身實在沒有什麼寫文章或網誌的經驗,因此發現交作業的方式有點像在寫部落格讓我有點疑慮,但仔細想想這也是能提升這方面的能力,所以在日後的文章若文筆不還好請多多包涵(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