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prototype app,我變得好專業

作業第2發,要使用prototype app來做成app的DEMO,這玩意簡直是PM的救星,文組的寶貝,有了它再也不怕被工程師眼神死的攻擊:「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有了它再也不怕溝通只能拈香通靈,真真是個好東西啊!

話說在上課前,我變已經思考期末作業要做什麼主題。本著對精油的愛好,想要做一個簡單類似小百科的app,讓人可以隨手查詢精油的資料,而不是上網google或是翻書,於是想趁著這次作業順便規劃一下大致方向跟架構。

然而,好的app除了UI跟UX以外(以上兩樣我都沒有),第一眼的美觀更是重要,所以花了一天畫了主圖,覺得自己好厲害之後…..就放棄了哈哈哈哈。所以精油的圖片部分偷偷偷懶,找了網路上的素材來用,不涉商業使用拜託不要告我嗚嗚…..

做出來成品好像很厲害,不過在過程中也發現,即使是一個簡單如小百科的app,其中牽涉的架構、功能跟按鈕的對應、位置的擺放等等,其實仍隱藏了很多需要思索的細節。希望再過幾個禮拜,我可以真的做出更完整的作品囉!

使用示意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