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第一次親密接觸的 Swift iOS App 班學生自我介紹

周丹尼(Denny)的自我介紹

如果我有無限的機票,我就能自由自在的帶著行李前往所有想去的國家。
我有無限的機票嗎?沒有。
所以,很可惜,我只能留在台灣慢慢存錢完成夢想。

如果我有 Klay Thompson的三分球技術,我就能成為頂尖的籃球員。
我有 Klay Thompson的三分球技術嗎?沒有。
所以,我只能在自己幻想的籃球世界裡,轉換成人生的不同階段、每個階段都能把握並且投好投滿每一顆三分球。

如果給我一天一個App的負荷,也澆不熄我對旅行及生命的熱情。
一天能夠完成一個App嗎? 可以。
所以,是的,我是個希望讓自己人生故事寫得精彩的周丹尼(Denn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