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各種UI元件

1.閱讀前言

這次不意外的在研究的過程中需要閱讀大量的英文來解讀各元件的意思(; ̄д ̄),對於一個英文只有中等的人來說真的要花大量的耐心來慢慢翻譯(´・ω・`)。

Page Control(分頁控制)

1.# of Pages 控制頁數
2.Hides for Single Page 設定如果只有一頁時是否隱藏圓點
3.Tint Color 設定分頁原點顏色
4.Current Page 當前分頁圓點的顏色

Progress View(顯示進度條)

1.Style 設定樣式
2.Progress 正在進行的進度的位置,預設為0.5
3.Progress Tint 元件左方的顏色,預設為藍色
4.Track Tint 元件右方的顏色,預設為灰色

Switch(開關)

1.State 初始開關的狀態
2.On Tint 開關的底色,預設為綠色
3.Thumb Tint 開關的顏色,預設為白色

Slider(控制條)

1.Value 設定移動的數值
2.Minimum
最小值
3.Maximum
最大值
4.Min Image
最小值圖示
5.Max Image
最大值圖示
6.Min Track
最小值顏色,預設為藍色
7.Max Track
最大值顏色,預設為灰色
8.Thumb Tint
按鈕顏色,預設為白色

Date Picker(選擇時間)

1.Mode 只會顯示時間、日期、日期與時間以及盜數計時器這四種模式
2.Locale 設定語系,會因不同地方而改變語言
3.Interval 設定時間隔,單位為分鐘(min),最少1分鐘最多30分鐘
4.Date 顯示設定初始的時間
5.Minimum Date 設定最早的日期
6.Maximum Date 設定最晚的日期

2.心得感想

終於把全部的東西都翻譯完了(≧▽≦),我覺得我絕大多數的時間都是花在翻譯上面,反而在寫上面沒有我想像的花那麼多時間,而我覺得這讓我也更了解一些程式語言(應該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