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親密接觸的自我介紹|Swift iOS App

如果可以重來,我想更有主見一點….

當初應該要勇敢地選擇自己已考上的第一志願(資管),

好好的選擇大學科系,不是找間學校找個科系有大學就好的心態,

我還有機會重來嗎?沒有…

如果可以重來,我想好好珍惜緣分….

當年應該勇敢去說愛,至少讓喜歡的人清楚的明白我的心意,

而不是錯過了10年才來後悔,

我還有機會重來嗎?沒有….

但是,給我一次學會IOS APP的機會,

那我可以做出一個APP嗎?可以

就像那道曙光一樣,這次我絕不再低頭了,

那我會好好抓住青春的尾巴,重新感受年輕的滋味,

挑戰寫個APP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