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親密接觸的 Swift iOS App 班學生自我介紹

我想在宇宙間留下痕跡。

I want to put a ding into the universe.

-Steve Jobs-

大家好,我叫證安,從以前到現在興趣一直很多元也很廣泛,跟很多活潑開朗的人一樣,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人,目前做業務方面的工作,主要是靠人與人的之間的溝通來賺錢,時常應酬,所以只能靠零碎的時間來增強自己的能力,攀岩、健身、唱歌、製圖、學習語言都是我的興趣,但很少能夠專精,Peter說過『其實程式的學習就像爬山,是段由淺入深,愈來愈難的過程。』,其實可以套用在任何事情上,希望未來我能夠越來越專精有興趣的事情。

她叫做Pickle

2年前與我養了13年的狗狗道別,狗狗生病了一年左右,我跑遍了台北各大小醫院,做了無數的治療,一年後還是要跟我的狗狗說再見,途中遇到好的醫師,不好的醫師,好的藥師,不好的藥師,都讓我學習到很多,也深深的覺得寵物雖然是我們的家人,但資源匱乏的程度超乎我們的想像,會想學習APP也是希望自己能夠幫助世界上的寵物,不論是狗狗還是貓貓,讓他們短暫的一生能夠過得快樂有尊嚴。

人的一生跟各種小動物的生命一樣,下一秒沒有人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只能用我們有限的生命,在這個世界留下一些痕跡,賈伯斯曾說過,我想在宇宙間留下痕跡,也是我想說的,如果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那就努力過好這一秒,試著在這個宇宙留下些痕跡吧。

我是證安

很高興認識大家

樂樂&牙牙&萌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