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親密接觸-自我介紹

mau
彼得潘的 Swift iOS / Flutter App 開發教室
1 min readOct 25, 2017

如果我有超能力,我能成為時空旅行者。

我有如此神力嗎?沒有。

所以,很可惜,我無法打醒過去荒廢生命的自己。

如果我有替身能力,我能成為暫停時間的DIO大人。

我有這樣的人生嗎?沒有。

所以,很遺憾,我只能在有限的生命中追逐夢想。

如果給予我再多的限制,也無法阻止我突破舊有框架。

我能堅定志向屹立不搖嗎?可以。

所以,是的,我是必須成就美好事物的實踐家。

Kending Rd., Hengchun Township, Pingtung County, Taiwan
おれは人間をやめるぞ! ジョジョ──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