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親密接觸 Swift iOS App 班自我介紹

其實到現在還是有點訝異,此時此刻我竟會坐在電腦面前學習著程式…

在今年初,不知道為什麼萌生了想“學習”的想法,學什麼都行,就是想學習件新事物,起初有三樣在選,分別是鋼琴、日文及程式。

就這樣過了幾個月…有天突然發覺年都過一半了卻還沒實行,心想這樣不行,趕緊滑手機google程式,就看到了彼得潘,看著看著感覺好像不錯,就決定來這試試了!

不過身邊的朋友不看好我…

但沒關係!因為我也怕自己是不是三分鐘熱度哈XD

尤其是上了第一堂課和回家研究作業後的這一週,更受打擊…心想既然是第一堂課,照理說應該要蠻簡單的阿!怎麼我好多都聽不懂…稍微分神一下看個電腦或手機再抬頭看檯上,就聽不懂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上課沒在學習了,之後要更專心地聽課了!

作業部份更是搞了我好久,心想明明就是剛開始的、很簡單的作業,我卻要弄這麼久,還要一直查英文…心好累阿~這樣之後該怎麼辦…真的很擔心之後學不起來…

這裡要感謝一下我們的彼得潘小王子,因為我每天都有問題,每天都要煩他,問到有點不好意思了哈哈,真心覺得彼得潘很厲害!可以這樣每天耐心回答學生的問題,而且還要面對這麼多的學生(謎之音:你一天到底要回覆多少訊息出去阿??)

做完了前面兩篇作業後,雖然是連初級都談不上的程度,但不怕大家笑,做完說真的蠻開心、蠻有成就感的!

所以呢,也因為這樣我發現以後作業越來越難也不要怕,盡力地去把它完成,用完成後的成就開心感去繼續下去_

最後要照彼得潘的要求來一段

如果我會畫畫、會編劇,我就能成為尾田榮一郎2.0。

我有藝術天份及美感嗎?沒有,

所以,很可惜,我只能當個讀者。

如果我有海量般的酒量,我就能成為酒國英雄。

我真能千杯不醉嗎?沒有,

所以,很遺憾,每次到哪吐哪的。

如果給我預知三、五年後的未來,我會像這樣繼續坐在電腦面前學程式。

未來能預知嗎?不管,因為已有一個定律,

所以,是的,經過這一萬小時,未來大家都是大師,也請叫我Van大師_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