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Xcode + Swift 親密接觸 | 練習實作 #1

如果我有 CPH-4,哪天我就會變身成強力女超人 LUCY。
我有 CPH-4 嗎?…. 沒有。
所以,很可惜。我仍然是平凡的普通人。

如果我有 NZT-48,我就要快速增進智力、爆發潛能,然後一夜致富。
我有 NZT-48 嗎?…. 沒有。
所以,很遺憾。我只能繼續埋首在工作裡。

職場上經常遇到無所不用其極百般阻撓的人
輕視我不會、我不行、我不夠資格 ⋯⋯
一開始很生氣,但冷靜思考發現
是我製造機會讓自己陷入這樣的處境

唯一能夠扭轉局勢、贏得最後勝利
是堅持不斷學習、累積各種實力的人

如果敵人阻擋前方去路,也改變不了已經做好萬全準備、繞道而行的人。
有信心學會製作 APP 嗎?….有!

所以,我要開始了 …

Some say you can’t make it only because they fear you really make i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