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記帳 App / Introduction. App 構想

其實我一開始想要學 iOS App 開發的初衷,是想要用自己記帳的方式,寫出一個幫美股記帳的 App,不僅可以取代原本的 Excel,在手機上操作也比較方便。在上完彼得潘的課後,我終於要來開始實現我的夢想,希望能完成一個我夢寐以求的股票記帳 App

About App

目前想要分成兩個主要頁面,一個是可以隨時看股票價格,讓使用者加入自己想要的股票的 Watch List ,另一個就是可以記錄自己股票交易的頁面

可能還需要加入一個頁面來說明我記帳的方法,讓使用者明白

Watch List

  • current price
  • price change
  • price change (%)
  • day high / low
  • search bar (可以透過股票代碼或公司名稱搜尋)
  • 加入,新增,刪除,移動 Watch List 裡的股票

記帳功能

  • 新增,刪除,修改 交易紀錄
  • current price
  • 想要賺/賠多少錢 就要在什麼價格賣 計算機
  • Pie Chart 來記錄擁有股票的 %
  • 成本,平均價,賺賠多少.......等報表頁面

Github:

作品 Lin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