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APP-初階版

這個app是Peter出給我的作業,起初沒有想法的時候是操作iPhone手機內建計算機後得到的靈感,畫面很想仿iPhone,但我不會Button加框線,決定切圓角比較快!

內建計算機(例如:我按下11+23我再按一次+-*/ 或是 = 的時候 數字是會直接幫我運算出來)的這個功能我一直想寫都寫不出個所以然(我坐在電腦前想這個app總時數約有24小時了),問了Peter好幾次問題(其實我也講得不清不楚)….然後還自己畫了流程圖,最終還是宣告失敗。
真是辛苦Peter了被我一直煩!哈哈

記得Peter上課說過Swift什麼都可以比,Button也能比,但是還不會用只能用最兩光的方式把程式寫出來。

這個簡易的計算機存在了一些小Bug,只能等到功力足夠的時候再來更新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6/11/16

新增失敗的autolayout,由於目前只知道固定button可以把畫面呈現的正常一點,下一個想修正的想法是用一個view把按鍵及數字顯示的Label全部裝進去,button與view還有safeview的間距關係修正後,應該會顯示得正常一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