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自我介紹……

嘛~~~~説真的自己不算是一個很會說話的人,只能說就是喜歡喇低賽

來學 IOS APP 說真的是有點誤打誤撞,自從很多年前有個朋友硬要我買下mac之後(當時的理由是跟我說買了mac可以做電子書喔!!!)那時真的是覺得心動到不行,結果mac買了,就放了N年(有誰可以跟我說2012年的imac還能估多少錢?還是完整好物喔XDDDD)

好吧,我承認我只是想買而已,但是事實上是不會使用軟體,也不會寫程式的狀態底下,是200%不可能的任務!!!

這時已經過了好幾年,工作也開始使用mac了,漸漸地跑去玩playground,說起來蠻好玩的,但是還是不懂結構,這時還是得感謝yulia正好貼給我學習的資訊ios app(我又心動了,沒錯!)

不知道能學到多少,但是真心的是想學到想做什麼app就做什麼app的程度,我的作文程度低,別太介意唷!!

--

--

Cat Hsu
彼得潘的 Swift iOS / Flutter App 開發教室

不務正業的設計師,喜歡動畫漫畫,做做網頁、畫畫UI、喜歡發呆、當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