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堂作業]用if…else來掰個故事吧!

突然發現有個作業是要用if..else來說個故事,因為沒有什麼想像力,所以決定偷取別人創意,寫個白雪公主誕生記吧!

故事1:答案選擇「我別無所求。」

從前從前,有個醜女孩,因為生活在以美為重的國家,所以一直過著悲傷的生活。不僅從小到大爹娘不疼老師不愛,唸書找工作也都遭受種種挫折。雖然從未幸福過,但她依然保持著善良的心。有天她在路上跌倒了,起身一看才發現,絆倒她的是一面髒髒舊舊,但還很完整的鏡子。她撿起鏡子,用袖子把它擦了擦,這時候鏡子說話了:主人,你是我的新主人,請問你有什麼願望? 醜女孩說:「我別無所求。」鏡子表示:「被句點。好不容易重出江湖,人生不要太悲傷。」

故事2:答案選擇「哎呀!你是妖怪好可怕!!!」

從前從前,有個醜女孩,因為生活在以美為重的國家,所以一直過著悲傷的生活。不僅從小到大爹娘不疼老師不愛,唸書找工作也都遭受種種挫折。雖然從未幸福過,但她依然保持著善良的心。有天她在路上跌倒了,起身一看才發現,絆倒她的是一面髒髒舊舊,但還很完整的鏡子。她撿起鏡子,用袖子把它擦了擦,這時候鏡子說話了:主人,你是我的新主人,請問你有什麼願望? 醜女孩說:「哎呀!你是妖怪好可怕!!!」鏡子表示:「被句點。好不容易重出江湖,人生不要太悲傷。」

故事3:答案選擇「…我想變成大家都羨慕的漂亮女孩。」

從前從前,有個醜女孩,因為生活在以美為重的國家,所以一直過著悲傷的生活。不僅從小到大爹娘不疼老師不愛,唸書找工作也都遭受種種挫折。雖然從未幸福過,但她依然保持著善良的心。有天她在路上跌倒了,起身一看才發現,絆倒她的是一面髒髒舊舊,但還很完整的鏡子。她撿起鏡子,用袖子把它擦了擦,這時候鏡子說話了:主人,你是我的新主人,請問你有什麼願望? 醜女孩說:「…我想變成大家都羨慕的漂亮女孩。」鏡子說:「沒問題!白雪公主那種漂亮女孩我最擅長!就讓我把你變成白雪公主吧!」呼啦啦地一聲,醜女孩變成了白雪公主,旁邊還附贈了莎莉賽隆版的母后呢!

話說如果是我,請給我莎莉賽隆吧!她正翻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