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要

如果我一定要會寫APP

如果我會寫APP,我就可以寫出任何我需要或是我的朋友需要的APP,讓我們的工作或是生活更便利或舒適。

我會任何的APP程式語言嗎?不會

所以,很可惜,我現在寫不出任何APP!

如果我有強大的意志力與夠多的時間,我就能完成任何一件事。

我有鋼鐵般的意志,火熱的去完成學習與寫出APP嗎? 沒有!

所以很遺憾,我只好在這裡悔恨與後悔!寫不出任何有用的APP。

現在我要大聲的告訴自己,不管有任何前所未知的挑戰或是難以承受的打擊橫在眼前,也沒有辦法打擊、消滅我對這一次決定的決心!

這一次我一定可以翻轉自己,我一定可以學會Swift,我一定可以寫出我要完成的APP。是的,所以我是未來的APP開發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