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位將要邁入三字頭的女生

關於我的關鍵字:倔強 執著 冒險 挑戰 不修篇幅 愛睡覺 喜歡旅遊 邊緣人

Hi,大家好,我是劉孟樺(Sharon),

一位在職場的十字路上,正努力地找出屬於自己的路。

目前的工作是待在家的正職米蟲。前份工作是測試工程師,我很喜歡這份工作,但每天上班常常內心有個聲音,要不要出去再多學個技能?我真的要做這份工作一輩子嗎?我還可以做什麼?我還會什麼?不出去會後悔嗎?

對!會後悔。所以我離職了,離開原有的舒適圈。

最後選擇了程式語言來做我的新技能,原因是覺得會寫程式的人都感覺很厲害很聰明(就是這麼膚淺XD),另一個是全世界都在學程式了,我還有什麼藉口不學。

這麼多程式語言為什麼最後選擇了iOS的Swift呢?iOS介面看起來漂亮美觀,使用起來也很舒服,也因為買了MacBook(剁手💸 💸 💸)

平常喜歡旅遊也喜歡吃美食,最近一次旅遊是到阿里山看日出(終於看到日出了,感動😭),最讓人振奮的是日出從玉山主峰昇起,興奮到想分享給大家😎😎😎

阿里山日出(玉山主峰)
阿里山日出(玉山主峰)

最後因為自己是個很容易自我懷疑的人,常常顧慮太多導致躊躇不前,告訴自己不要在意別人,只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人生是自己的,對自己負責就好了。

最後的最後來一首倔強吧!期許自己能不輕易妥協,不輕易放棄。就像歌詞說的「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不想輸給自己,加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