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Hi~我是小八
在求學時期跟程式設計錯過的我,決定在此時此刻邁向程式設計的領域。
原因很單純,就只是在相同程度的興趣下,我選擇了「錢途」更高的一方。

原本的我是一位「寵物美容師」
大多數的人看到這個職業都會很驚訝的說
「寵物不是很好賺嗎?市場那麼大,那麼多人在養寵物,怎麼不繼續做」

賺?
沒有,純粹是靠愛發電
幫一隻寵物服務所需要花的時間,極度壓縮的狀況下,品質相對會不穩定
我是喜歡追求品質的人,提升品質的背後就是時間的花費
但是對於品質與價格的衡量,鮮少有消費者能接受
這時就出現了「家長給小孩的補習」心態
「我覺得我有花錢就是有照顧」
「反正都是洗澡而已,幹嘛要去比較貴的」
惡性競爭的市場

對於上面這一張作品完成照,有人覺得好看,有人覺得醜
「主觀」又成了價格難以談判的原因(不論是消費者還是資方都是)
這些是關於$的部分,其餘的有興趣我很樂意另外跟你分享

會願意做寵物美容是因爲「興趣」
人的興趣一定不只一個
於是我仔細思考之後,在我還有「年齡」成本的狀況下
我前往了另一個興趣的領域前進

程式設計師

這也就是我開始接觸Ios App的開端
(我還有一個很糟糕的興趣就是「花錢」,這也是轉職原因之一)

— — — — — 內心小抱怨專區 — — — — —
其實自我介紹對我來說,就跟面試一樣麻煩。
如果對我沒興趣,我打再多也不會有人記得。
有興趣的人會想辦法聯絡到我。
用嘴巴講容易比文章更生動。
我討厭沒意義的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