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IOS的起點,關於我

~~旅程的起點 就從與自己對話開始~~

一路以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22年 元智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乙組 學士畢業

>2024年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數位科技設計學系(含玩具與遊戲設計碩士班) 碩士畢業

>2024年 彼得潘的 iOS App Neverland *NOW*

https://apppeterpan.mystrikingly.com/

· 大學期間,有幸接觸了網頁與遊戲程式的學習並且加入了程式桌遊的計畫,感受到創造出自己作品的樂趣,也算是實現了小小的夢想,對於我人生的路程又再前進了一大步。

·為了精進自己,我進入了碩士班讀書,在這裡與我的夥伴們一同經歷了各項計畫與競賽,更了解到創作時所需的技能與設計規劃,覺得自己正在變強嘿嘿,也就是在那段期間,參與了iosApp的競賽、加入了學校新創的ios club~

·在社團課程對於撰寫ios App有了更深入的認識,也延續了我參與競賽時激起的樂趣~但礙於社團課程內容較淺且學的是SwiftUI(工作上比較難用到quq)因此我決定繼續進修,未來能往這個方向邁進,也是為了能順利找到工作XD

關於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好奇心

>微微的完美主義

>有行動力

>情感豐富

>喜歡規劃

>天馬行空,夢想有點多

>喜歡玩遊戲、桌遊、劇本殺、唱歌、動漫

>害羞,但在努力改善(其實寫這篇也讓我滿害羞的(,,・ω・,,))

>慵懶,但會為了想做的事努力

對未來的期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下來的我,會對於學習iOS App做出許多的作業與作品

期許未來的我能做出各式各樣的作品並擁有漂亮的作品集!!

也想對未來的自己說聲辛苦了,謝謝你撐了下來d(d'∀')

撞牆期時的小建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對於未來我感到害怕、不安

容易想太多的我時常會有各式各樣的情緒在腦子中亂跑

但這時只要想想這些情緒都是在保護著我就會覺得安心許多ouo

腦筋急轉彎2

另外,給遇到牆壁停下來沒自信的自己,多聽聽這首歌吧,聽完就繼續前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