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創作一個自己有興趣的 App~ 彼得潘的 iOS App 作業

上課的時候,彼得潘問:為什麼喜歡跳跳虎?
恩…這個問題…我回去想了很久,久到完成了一個APP。

Winnie the pooh APP截圖

從構想到完成,零零總總約莫花了六個小時吧…
好吧我平時的效率不適用於此嗚嗚…

APP測試gif檔

構想:
共由三個tab(?)組成,分別為角色介紹、經典名言、作者簡介

角色介紹頁面:
進去之後會看到九個角色小圖,每一個小圖都是一個按鈕,可以跳去該角色介紹的畫面。畫面裡的大圖又是一個按鈕,可以再去下一頁。

經典名言:
其實道理同上啦哈哈我也不會其他複雜的技能…

作者介紹:
好吧聰明如你,你一定懂。一樣的也是按鈕做連結沒什麼…

GitHub連結如下:

雖說有點粗糙…但看到他出現在自己手機上,還是不免覺得開心科科^^

所以為什麼我喜歡跳跳虎?
我也不知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