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印出讓自己一秒落淚的情歌歌詞

其實有點偷懶
因為這是在上課的時候弄的哈哈

很喜歡蘇打綠
因為他們的音樂有一種讓人心情平靜的效果
歌詞總得看個三次才能慢慢進到意境裡
所以這次的歌不免俗就直接選了蘇打綠的頻率當主題~
(這首歌是不會讓我一秒落淚啦哈哈
但卻能讓我一秒不再哭泣顆顆)

蘇打綠-頻率

是不是只能透過雙手
愛才會有交直流
我~也找不到夠堅強的插座

看天空裡浮雲悠遊
羡煞了我的不自由
我站在窗口 我蹲在角落 聽你的流動

誰說 學不了微風 過眼從山間飛過
看 耳邊的窩 堆成泡沫
嚥了下一口 就放出彩虹 落在我胸口

跳動的世界裡找你的頻率
靜止也不休息 抓住你的呼吸
我 再多說一句 猜你的回應

誰說 學不了微風 過眼從山間飛過
看 耳邊的窩 堆成泡沫
嚥了下一口 就放出彩虹 落在我胸口

跳動的世界裡找你的頻率
靜止也不休息 抓住你的呼吸
我 再多說一句 猜你的回應

流動的時間裡找你的旋律
轉眼整個世界 只剩你的應許

今夜就開始放晴
塵封的記憶 已開始飄零
瞬間 和永遠 零距離

跳動的世界裡找你的頻率
靜止也不休息 抓住你的呼吸
我 再多說一句 猜你的回應

流動的時間裡找你的旋律
轉眼整個世界 只剩你的應許
我 放自己飛行 在有你的記憶

func 主歌一(){
print(“是不是只能透過雙手”)
print(“愛才會有交直流”)
print(“我~也找不到夠堅強的插座”)
}
func 主歌二(){
print(“看天空裡浮雲悠遊”)
print(“羡煞了我的不自由”)
print(“我站在窗口 我蹲在角落 聽你的流動”)
}
func 副歌一(){
print(“誰說 學不了微風 過眼從山間飛過”)
print(“看 耳邊的窩 堆成泡沫”)
print(“嚥了下一口 就放出彩虹 落在我胸口”)
}
func 副歌二(){
print(“跳動的世界裡找你的頻率”)
print(“靜止也不休息 抓住你的呼吸”)
print(“我 再多說一句 猜你的回應”)
}
func 小副歌(){
print(“流動的時間裡找你的旋律”)
print(“轉眼整個世界 只剩你的應許”)
}
func 過橋(){
print(“我身上還有 春天的痕跡”)
print(“塵封的記憶 已開始飄零”)
print(“瞬間 和永遠 零距離”)
}
主歌一()
主歌二()
副歌一()
副歌二()
副歌一()
副歌二()
小副歌()
print(“今夜就開始放晴”)
過橋()
副歌二()
小副歌()
print(“我 放自己飛行 在有你的記憶”)

func 可以把它想成”指令”
當要進行一連串工作而這些工作會重複的時後
就可以把這些例行公事變成一個指令
像上面的歌詞一樣

擷取自彼得潘的上課簡報

所以當我把指令都定義好
剩下的工作就是把指令下下去
程式就會自己跑了~~~

好爽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但彼得潘也說
會開車不一定要會製造車子
所以囉
會寫公式也不一定要懂公式怎麼來的啦~
(標準文組生的鴕鳥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