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9]#1_這是關於一個成為IOS開發工程師的故事 — 序

故事的序是這樣的……

如果我是田馥甄,就能唱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撫慰大眾的心靈,每場演唱會都秒殺爆滿,歌迷一大堆。

但是,我有田馥甄的歌喉嗎?沒有。

所以,很遺憾,我只能成為每次田馥甄開演唱會時熬夜排隊搶票的粉絲。

如果我是戴資穎,就能參加大大小小的羽球比賽,在世界上發光發熱,成為台灣之光。

但是,我的羽球技術跟戴資穎一樣厲害嗎?沒有。

所以,很抱歉,我只能成為買運彩都壓戴資穎贏的小小球迷。

如果學完彼得潘大大的IOS課程之後,我會突飛猛進,寫App更得心應手,

然後做出自己理想的App,朝著成為IOS開發工程師前進嗎?Of course 可以

所以,是的,我會跟上彼得潘的步伐,朝著IOS開發大師前進的!

#我不是田馥甄也不是戴資穎,但是,我依然是他們的粉絲(偏題)#

每個故事都有屬於自己的名言佳句…..

期許自己能以這句話為根基,不放棄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也許這個故事會充滿許多曲折離奇,但也因為這些才能使故事更完整更有趣,沒有高潮迭起就稱不上是故事了。

這是我的第一篇關於ios的故事,希望這個故事的結局是Happy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