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 Storyboard 電子書 App

大家好,以下是我製作的仿照 GOGORO 的 APP,為什麼會做GOGORO呢?一部分是因為即將成為GOGORO的一員,也喜歡他的科技感,而他的連結設定也是透過官方自製的APP做連結,希望我也能成為這麼厲害🤪

♳ GIF動畫

先讓大家體驗一下,有沒有感受到科技感😆

以下是我製作的操作動畫

♴ 特製的 App 畫面截圖三張

♵ github 連結
https://github.com/IMSHUN/GOGORO-APP

♶ 文字說明

APP 學習,在還沒學 code 前,其實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如果沒有Peter 常常這樣被我煩,時常會問他一些白癡問題😫,可能還要被我煩一陣子了…. 因為不懂就是要給他問到懂啊,哈哈!是吧厲害的Peter😃
我相信等更熟Xcode操作後,一定會像操作WORD一樣,得心應手!

♷ 運用到的技能
・Tab bar controller、Table controller、Navigation controller。
・App Icon、App 開頭畫面。
・Text view,可點選文字上下拉動、連結網頁、電話、地圖等。
・在 storyboard 設定 contentSize,實現水平捲動的 scroll view。
・設定 Tab Bar 的 ICON 圖案。

最後還請 Peter 繼續指導和關愛,謝謝大家的觀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