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定義 function,印出讓自己一秒落淚的情歌歌詞

步驟:找一首自己喜歡的歌詞,利用 print 將歌詞印出。
找出重覆的段落,將它定義成無參數的 function,讓自己不用輸入重覆的歌詞。

這次的用的曲目是

原始歌詞: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驕傲的破壞 我痛恨的平凡 才想起那些是我最愛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讓定律更簡單 讓秩序更混亂 這樣的青春我才喜歡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一萬首的mp3 一萬次瘋狂的愛 滅不了一個渺小的孤單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盛夏的一場狂歡 來到了光年之外 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import UIKit
import Foundation

func 放棄規則(){
print("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print("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
func 驕傲的破壞(){
print("我驕傲的破壞 我痛恨的平凡 才想起那些是我最愛")
}
func 盛夏(){
print("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
func 定律更簡單(){
print("讓定律更簡單 讓秩序更混亂 這樣的青春我才喜歡")
}
func 我要我瘋(){
print("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
func 一萬首的mp3(){
print("一萬首的mp3 一萬次瘋狂的愛 滅不了一個渺小的孤單")
}
func 狂歡(){
print("盛夏的一場狂歡 來到了光年之外 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

放棄規則()
驕傲的破壞()
盛夏()
放棄規則()
定律更簡單()
盛夏()
放棄規則()
我要我瘋()
一萬首的mp3()
我要我瘋()
狂歡()
放棄規則()

--

--

邱奕軒/Charlie
彼得潘的 Swift iOS / Flutter App 開發教室

IOS 初心者 Resolve to perform what you ought. Perform without fail what you resol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