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BettyPan

Hola歐啦!我是維0!!

1993年生,是愛好自由又活潑(?)的射手座
從小到大都在新北板橋區走跳🚶🏻🚶🏻‍♀️🚶🏻‍♂️
應英系畢業,畢業後飛到澳洲🚀 Working Holiday
有沒有想去澳洲或是已凱旋歸來的同學,報上名來😂 歡迎半路認親!

如果我有一桶金,
那天我要繼續環遊世界。
我有一桶金嗎?..沒有。
所以,很可惜。
我得努力工作掙錢買機票。

回台後,從事幼美兒美教學及活動企劃
走跳江湖,英文名字不能沒有
You can also call me Betty 👌🏻
往後的兩個月課程,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為什麼想踏入iOS APP程式設計領域?

今年即將27歲的我,沒想過我竟然會在這時間點面臨是否該轉職的焦慮感😩向來以為人生不就是求這穩定且順遂的工作嗎?且非科班出生的我,對於想要轉職到程式設計領域完全就是一張全白白紙,不論是學經歷或是年紀,都是相當需要靜茹給的勇氣啊~ 這感覺就像是在遊戲中,專精輔助,突然要去當銅牌刺客打野一樣(?!) 這種強大的焦慮感大概是每位非科班出生且面臨轉職職人的心路歷程吧 🚬

幾個月前,和某位朋友聊到他現在的工作是iOS程式設計師,他的學經歷和我有些許相似,同是外語系畢業,在澳洲WH30歲回到台灣決定轉職,花了一年的時間補習上課,現在34歲,並說道他現在的薪水已和當年在澳洲工作的薪水差不多了,這番話聽得我好是羨慕且振奮人心。後來陸陸續續做了些功課,上網爬文,聽了一些免費的線上課程,就決定和Peter Pan學習並航向iOS程式設計師這偉大的航道啦!

工作就是為了賺錢,人生吶~~~~

如果我有記憶吐司,
我要把所有資料全部都吃到肚子裡,記在腦海裡。
我有記憶吐司嗎?..沒有。
所以,很遺憾。
我必須比別人更加努力!!

✍🏻Never underestimate your power to change yourself!
永遠不要低估你改變自我的能力!

✍🏻If you find a path with no obstacles, it probably doesn’t lead anywhere.
太容易的路,可能根本就不能帶你去任何地方。

✍🏻A person who never made a mistake never tried anything new.
一個從不犯錯誤的人,一定從來沒有嘗試過任何新鮮事物。

分享上述三句話,勉勵和我一樣在轉職的道路上努力的朋友,不論遇到任何困難都能咬緊牙關掐著屁股撐過去的☺️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