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盲打之手指復健

對~如標題,雖然是在練習英文盲打,但是我更覺得像是在進行手指復健。

回想從一開始練習, 也是進行了好一段時間了,基本上所有的字母應該都打得出來了,但是速度跟準確度還有待加強。我一開始選擇練習的是Typing,他是漸進式教你認識字母的位置,從最中間的字母慢慢擴張到最旁邊。他每個關卡都可以搜集星星的遊戲,這蠻有趣的有時會為了把星星集滿,反覆去停在同一關打字,非要把星星集滿為止,哈哈~雖然有點強迫症,但我想也不是壞事,就當多練習吧。

雖然現在盲打的速度還是比不上看著鍵盤打,但我想就只有多練習這條路可以走嘍~每天都打一下打一下,持續進行手指復健,相信未來的有一天我的手速應該可以追上加藤鷹吧~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