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 Dance

如果我老爸是張忠謀,那我出門一定開著瑪莎拉蒂。

張忠謀是我爸嗎?…不是。

所以,很可惜。我出門還是只能搭著11:38的區間車。

如果我有賈伯斯的大腦,那我就能擁有整片蘋果樹林。

可~賈伯斯的大腦有捐贈給我嗎?…沒有。

所以,很遺憾。我只能吃著黃昏市場買來的特價蘋果,

果核還得啃得淋漓盡致!

就算必須搞得我傾家蕩產,也澆不息我對蘋果的貪嗔痴。

但,我傾家蕩產了嗎?…not yet!

所以,沒錯。我仍然中著蘋果的毒…無法自拔…

--

--

Evi Hsu
彼得潘的 Swift iOS / Flutter App 開發教室

世界上最痛苦的決定不是兩者擇一,而是你只有一個選擇,卻不得不放棄…..流星,是不是背負了太多的孤單才會墜落? 如果是,那麼請墜落吧! 因為我的孤單,好多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