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008_定義function一秒落淚歌詞(#64)

曲終人散,張宇。

很少聽落淚的歌曲了…著實是有想了一段時間,主題是一秒落淚的歌詞,上次很有fu的瞬間早忘了是哪些歌。翻了一下很久以前聽的音樂清單…找到這首簡單又還蠻喜歡的。

一頁, 如圖所示。

內容:

//一秒落淚歌詞
func complicateSmile() {
print("妳讓他用戒指把妳套上的時候" + " " + "我察覺到妳臉上複雜的笑容")
print("那原本該是我 付予妳的承諾 現在我只能隱身熱鬧中")
}
func congruateTou(bevrage: String = "酒") {
print("我跟著所有人向妳祝賀的時候" + " " + "只有妳知道我多喝了幾杯" + bevrage)
print("我不能再看妳 多一眼都是痛 即使知道暗地裡妳又回頭")
}
func endingSad(_ emoji: String = "傷心") {
print("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 + emoji + "人才有")
print("你最後一身紅 殘留在我眼中 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
}
func endingWait() {
print("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我還想等妳什麼")
}
func byeAndBye() {
print("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

complicateSmile()
congruateTou(bevrage:"茶")
endingSad("愛哭")
endingWait()
byeAndBye()

congruateTou()
endingSad()
endingWait()
byeAndBye()

endingSad()
endingWait()
byeAndBye()
byeAndBye()

最近心情疲憊所以都聽比較輕快一點或是旋律、聲音好聽的歌曲…

參考來源:

最近在聽的…也推薦一下:

2023101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