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APP班作業/自我介紹

Mode / If… I will…

媽說我們家族的人大概都只能活到七十歲,
所以,如果沒有跌下山谷、不出意外,還有四十幾年要翻滾、經歷。

如果我還有四十年的壽命,我想親眼看看元宇宙,
這是身為阿宅的一個究極夢想啊~

如果我還有四十年的壽命,我想玩盡所有極限運動,專精一項、其他摸一摸試一試,以安全為前提做最大膽的想像。

如果我還有四十年,買一棟山上的豪宅,把所有喜歡的親朋好友找來玩,這是我睡覺經常做的夢,希望是預知夢喔。

但我還有四十年嗎?不確定。

前面是胡謅,想像的東西都很開心,一但搬到現實層面,中間的細節煩不勝煩,唯一通往的道路,是沉靜心靈,專注眼前,一步一步踏穩踩實,不要用未知恐嚇自己,尤其是在半夜三點的時候。

前面有那麼多的開路先鋒,你不會是最獨特的那個,不要怕。但願意在學成之後分享回饋,絕對會是偉大的一個。

生活中所有的掙扎都不會是白費的。

用一個軟軟的屁股給你加油

寫這篇的時候,樓下響起一陣鋼琴曲,是我很喜歡但最近完全遺忘的歌。

好想唱歌喔~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

--

LiuLiu
彼得潘的 Swift iOS / Flutter App 開發教室

Taiwanese , hiking / climbing / river tracing , modeling , try somethings in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