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Chen 參加Swift iOS App 班學生自我介紹

讀了四年電算系加上兩年資工所,還記得這句「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電算」,大學時的偶像是簡立峰(現在台灣Google總經理),他在念博士班時回來大學教我們作業系統,真的人好又厲害啊,真的是神人一個。

興趣之一是騎腳踏車,騎不快只好買訓練台在家騎當運動練肺活量,在去年十一月跟兩位隊友完成了環島的夢想,我的單車偶像是曾海放吃禁藥的七屆環法冠軍阿姆斯壯的Alberto Contador ,職業車手真的不好當啊,摔車還是要繼續拼老命,還是學寫App比較實在些。

興趣之二是打桌球,不過只有在週末時跟朋友在社區打而已,我的桌球偶像是中國球王馬龍,堪稱一代名將,記得彼得潘好像是系隊選手喔,不知是否有機會教兩招啊。

IT人工作久了就會被找去做專案管理、系統分析、帶人,深深覺得能夠寫程式也是一種幸福,所以報名情歌王子的iOS開發課程希望能重新燃起我的開發夢想,忘了提我的App開發偶像是彼得潘,雖然我還沒有買他的書。

雖然家裏有iPhone和iPad,但iPhone是老婆大人在用,iPad兩個小孩搶著用,所以我只好繼續用我的Android手機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