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rk 柯景騰的自我介紹

我姓柯,如果當年能考上台大醫學系,我就能像柯文哲當上台北市長,然後宣布7月11日台北市不上班,放颱風假。
我有考上台大醫學並當上台北市長嗎?當然不可能。
所以,我只能認命早起,趁著上班的空檔,打著這篇自我介紹。
(雖然台北市真的是無風無雨)

如果我能悟出佛經中的「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與「一切無我」的境界,我就可以超脫一切。
我有開悟嗎?很顯然,還在努力中。只能繼續困於世俗煩惱的輪迴中。

如果只給我下班與上班的零星空檔來寫APP,也澆不熄我想寫出APP的願望。
文組出身的我能達成這個目標嗎?可以。
所以,我是能寫APP的柯景騰,不是寫小說的柯景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