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OS Design Guidelines 心得

想說趁難得休假時,開起來完成一下作業,但一打開這篇寫心得的作業,才知道原來是全英文版… 只略懂英文的我,有點傻眼😅

但!方法來了!全英文也是要解決啊!多虧google有翻譯系統,可以讓我一邊開啟英文版網站和中文版網站來做比對,相信也能同時學習 Swift Code 的英文專有名詞,同時解決對英文的障礙… 😇

好拉…. 也該回歸正題了!我先挑幾個項目寫在此篇心得裡!

✦ " The iOS Design Guidelines "

故名思義,就是能讓設計者在設計遇到困難時,能透過此指南幫助自己。

✦ Grid system

APPLE對開發者真的相當友善,特地開發了黃金比例網格系統(golden ratio grid system),可以讓像我這種新手開發者能夠正確的調整和對齊,但如果以後像Peter一樣厲害,也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不將所有的與元素對齊了😜

✦ Switch

這開關我就覺得很好奇,怎麼製作的😂

原來這是 IOS 應用程序的複選筐,包含點跟像素的分配,希望漸漸可以在學到如何將頁面連結到這個按鈕上!

最後…. 我腦袋爆炸了😂
就先這樣吧…. 其實這篇還滿實用的!有各種不同的技巧和應用,可以讓各位開發者相用,希望以後能讓我在開發方面,能排除許多困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