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歐洲 x 節慶 || 各式節慶/活動

既然都到歐洲了,當然就是要多多體驗異國文化囉! 這篇文章會跟大家介紹一下一年內會有些什麼歐洲特別的節慶或活動,正好有空的朋友,可以去參與一下唷! 以下會介紹我有參與的或我聽朋友說過的節慶/活動,如果大家有參與到我沒有寫到的節慶/活動,也歡迎大家留言分享唷!

#時辰 (因每年的切確日期不盡相同,因此日期部分只會寫大概的時辰)

除了快樂活動們外,一定要來推銷一下歐洲有兩個會讓人失心瘋的購物季XD

▶ 黑色星期五:約莫會在11月底左右

▶ 聖誕後出清:聖誕節之後的三週~一個月

這兩個時間點真的超級無敵好買!!尤其到Outlet,各種一折三折五折,店家根本亂賣一通…然後買家就亂買一通的概念…..

總之這兩個時間點很適合趁機添購衣服啦哈哈哈,正好適合冷冷的天兒 ❤

因為最近實在太忙了…所以這篇文章就不細講每個活動囉,之後有時間會在陸陸續續補上各種遊記與生活經歷的!或是如果想搶先知道這些活動發生什麼事的話,也可以密我或留言聊聊唷:D

如果喜翻這篇文章的話,幫我點個拍手吧 <3333
也歡迎大家留言分享自己申辦簽證的過程唷!另外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是到Facebook粉專私訊詢問喲!
Facebook粉專: 德國鬼的交換生活

--

--

Charlene Cheng (鬼鬼)
德國鬼鬼的360天交換生活

⬆️一名對各種事物都充滿好奇心的女孩🇹🇼// 【德國鬼的180天交換計畫🇩🇪】2018秋-2019夏到德國展開交換冒險之旅,在這裡將會從各種申請開始紀錄整趟交換旅程的點點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