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的魔幻時刻

雅豊斯 Aris
德/藝/誌
Published in
Nov 24, 2022

夜晚的廣安大橋

廣安大橋是釜山知名地標,夜晚吹著海風、漫步在廣安里沙灘上,欣賞五彩燈光照映的廣安大橋,感覺好魔幻也好浪漫。

如此美麗的風景,也被畫在星巴克「釜山城市杯」上面,妙的是這款杯子我在釜山展場附近的星巴克裡沒看到,反而是回程時在首爾仁川機場裡的星巴克中意外發現。

曾去過各大城市旅遊,我卻從來不曾對任何「星巴克城市杯」心動過(真的一個都沒買過),唯獨這款釜山城市杯竟讓我愛不釋手,總覺得回到台灣後只要看到它,就能想起這片美麗的大海,還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抱歉了錢錢但我真的需要這個酷東西XD

我的文章會提前發布在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雅豊斯Aris-律師聊創作 | Facebook

--

--

雅豊斯 Aris
德/藝/誌

Lawyer, university lecturer, novelist|works:小說《律政女王》Mephisto Waltz 법정의 여왕;《國際橋牌社:影視改編小說》Island Nation;《虎姑娘》Guardian Tigress 호랑이 수호자|FB:律師作家Aris雅豊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