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對宇宙的認識,大概只有四歲

AugustWei
心靈伸展台
Published in
3 min readNov 7, 2018

新時代思想簡介

科學研究發現,以目前人類的科技,在宇宙中我們瞭解的物質為 4%,其他 96% 都是暗物質和暗能量。不知道可不可以很粗糙的比喻為,假設人可以活到 100 歲,目前人類對宇宙的瞭解大約僅等同於 4 歲小孩的認知。如果真是如此,那也許我們可以稍微看看在非主流領域的另一群人,是怎樣在看待這個世界的,你認為呢?

1960 年代開始,很多人開始通靈(channeling),主要集中於歐美地區,而且藉著通靈傳下很多訊息,這些訊息從內子宮到外太空無所不包,更著重在討論傳統宗教常探討的大哉問,比如「你這一生所為何來?」、「果真有因果報應?」、「人類天生背負原罪?」。

而這些會通靈的人,不再只限於宗教領域中所謂的神職人員,大多是跟你我一樣,擁有不同職業身分的一般人,從高學歷知識份子、有虔誠基督信仰的人或是家庭主婦都有。而這些不同身分,不同地區的人們,所傳出的資訊,如果先不管資料的描述角度,竟都有著高度相同的中心思想。

中心思想:

1、我們都是「神」的一部份。

這裡的神,可替換成源頭意識、一切萬有、源場…等等

2、我們都是帶著靈魂藍圖來到地球。

3、你創造你的實相。

雖然帶著藍圖,但你還是擁有自由意志,所以你可以創造你想要的實相。

最早的論述,可從賽斯資料(seth material)開始算起,由美國靈媒珍·羅伯茲(Jane Roberts)從1963年開始口述給其丈夫,直至她於1984年逝世為止。在台灣以及其他中文世界,由許添盛醫師進行推廣。再來就是,1976年的《奇蹟課程》;1983年,達里爾.安卡(Darryl Anka)開始傳下巴夏(Bashar)的資料。

1994 年大陸出版的《另一宇宙來的人》,描述大陸的一位小女孩陽子,大概從3~4歲會說話開始,就一直告訴當記者的爸爸,她不是地球人而是「另一宇宙來的人」,為體驗瞭解地球生活而來。她父親將她們之間的私密對話與成長其間的奇事記錄在此書中。不過可惜的是,此書已絕版,如果想看全書內容,可來這邊碰碰運氣。

1995年出版的《與神對話》,作者尼爾·唐納·沃許(Neale Donald Walsch)是一位結過五次婚、有九個小孩、在街頭流浪過的男人,在絕望之餘寫下對「神」的種種質疑,竟意外收到來自「神」的回應,集結成冊就成了現在的《與神對話》。

如果喜歡閱讀文字的,推薦可先看賽斯資料、《與神對話》或是 2018 年由台灣人傳訊的最新資料《阿乙莎靈訊》;偏好影片的話,不妨看看巴夏或與神對話的電影。以上說的這些,相信不相信在你,不過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看完後,實際操作看看。

畢竟,很多東西當你自己體驗到時,別人怎麼說,也就不是那麼重要了,你說呢?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給我 1~10 個掌聲,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值得跟你的朋友分享,請不吝於幫我轉發分享,
如果你想繼續看到我的文章,歡迎你按下 follow 來追蹤我的最新文章。

點我看參考資料

--

--

AugustWei
心靈伸展台

行銷人,對身心靈與神秘事物都很有興趣,這邊會記錄我探索與親身嘗試過程中的心得。如果不小心對你有幫助,那是我的榮幸!想私聊或合作,這邊請:sai104797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