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經營Instagram必須關注的國外部落格網站

愛瑞鵝 Ariel
愛瑞兒聊行銷
Published in
4 min readFeb 19, 2020

--

嗨!#愛瑞兒說每個禮拜都會更新好久沒在medium相見了!

常常轉發一些數據內容的時候,就會有人私訊詢問應該要去哪獲得這些IG新鮮事?哪裡可以取得這些資源?今天不藏私把我最常看的5個經營IG必須關注的網站推薦給大家!

(標題超連結可以直接點進去)

1.Instagram for business

IG商業帳號官網!裡面有提供一些已中文化的國外案例及基本操作觀念(非常基本)比較值得一提的是IG帳號,@instagramforbussiness 因為是國際帳號,上面有推薦很多值得關注的國外商業帳號,也會整理一些素材案例。

2.later

以Instagram排程起家的社群媒體,不論網站或是IG @latermedia 都提供超豐富的IG經營技巧、創意、數據等等,部落格內有超多編輯,提供各種角度的知識內容,而且更新非常頻繁。是個身為IG經營者絕對必讀的網站及帳號!

3.preview

以Instagram預覽及濾鏡為主要功能的app為起家,主打協助你打造出有一致性的IG帳號,因此不論在IG @preview.app 或是網站部落格都非常有設計感,尤其部落格分類請楚,可以當作教科書一樣偶爾來尋找需要的IG設計靈感。

4.Buffer

這個平台我曾經介紹過為「我認為最好用的排程app」,其實他也有頗具規模的部落格內容,部落格上IG內容為大宗,數據類型的文章更是占滿大一部分(但論述概念型也是滿多的)IG帳號@buffer 也會提供一些IG專屬的內容

5.socialbakers

大家肯定對這個網站不陌生,全方位的社群管理平台,這麼具規模的網站擁有大量數據庫也不意外,尤其時事類型的案例分享跟的非常快,很值得做為參考。IG帳號 @socialbakers 不定期提供各項數據排行表是我在他們IG帳號上比較喜歡的內容。

今天的五個必須關注的網站就分享到這裡了!在台灣也越來越多相關的資源~真滴是非常值得高興呢

喜歡今天的內容不仿追蹤一下我的IG @imarielw,裡面有這篇文章的IG版本外還有很多我之前做的IG小技巧內容。你們的按讚留言分享是讓我即使有正職工作也會維持月更的動力(笑)

--

--

愛瑞鵝 Ariel
愛瑞兒聊行銷

彩妝品牌社群經理、曾任臺灣吧角色經紀大總管、年過25的迪士尼狂熱少女、知識型玩具收藏家阿力口、Her/Her不盡責小編。做自己喜歡的事最開心了,研究社群就是其中之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