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很閒10大經典金句第2彈 !-我們是怎麼渴望成為惡魔貓男的?

@AT沒有筆名
懂聽TS251
Published in
5 min readMay 15, 2020

近期超火紅的搞笑系youtuber反正我很閒,為廣大鄉民產生了各種新穎的口頭禪!或許你曾經困惑這些名詞不知道在衝X小,沒關係,身為專業鐵粉的筆者,這邊統整了第二集!9個他們著名、且常用的梗吧!

我相信反正我很閒金句一直不斷再出,一定一直差個解釋金句的人… …我這不就是來了嗎?

1.大地之母

釋義:

地球之母,孕育生命一切的泉源。若沒有做好環保,會有地球超人為大地之母,灌你一拳。

使用時機:

想競選環保署環保大使時

出現集數:

【地球超人】抓到製造垃圾現行犯!惡劣沒品行徑實錄,意外揭露破壞環境的真相!|反正我很閒

2.耶太嘎

釋義:

起源於日本偶像應援文化,在演唱曲目主歌進入副歌前的空檔所喊的詞語。目的不明,就是喊爽的。

但日本目前已有許多活動禁止觀眾喊耶太嘎,以避免干擾表演品質。

使用時機:

爽的時候都可以。

代表集數:(太多了,可以自行發掘)

【惡整老闆!】 教你如何惡整慣老闆!又不被發現 !|反正我很閒

3.白天工作、晚上讀書、假日批判

釋義:

身為人,就做好這三件事,此為杜絕媒體的洗腦與荼毒的唯一解。(嗯?

使用時機:

想突顯高尚、找回生活熱情時

出現集數:

【Youtuber內幕】美劇、影集注意!揭發大眾媒體不會告訴你的荼毒真相!白天工作 晚上讀書 假日批判!還原欺騙秘辛|反正我很閒

4.壞份子

釋義:

圍剿你認為是團隊的害群之馬時的稱呼語。

使用時機:

撇清責任時、罵壞人時

出現集數:

【數位列寧】監視器的功用!辦公室職場 社畜能夠快速升職加薪的真相!領導者的特質公開!如何成為領袖?|反正我很閒

5.星星之火,足以燎原

釋義:

為滋生愛的火苗的火源,但是真的愛火還是怒火,有待確認。

使用時機:

為別人的愛情捅出簍子,用這句話安慰他。

出現集數:(浪漫Duke系列皆有)

浪漫Duke】跳過曖昧的浪漫公式!原來告白前做這件事,會讓女生心動…|反正我很閒

6.惡魔貓男,你今晚的惡夢

釋義:

想為社會提供貢獻,成為超級英雄的入門款;不需任何超能力,只需要使用一款IG濾鏡。

使用時機:

想為社會作出貢獻、想當英雄時、威脅他人時(基本上沒用)

出現集數:(有惡魔貓男的集數皆有)

【惡魔貓男】貓奴注意!貓的制裁降臨人間!貢獻社會的時刻到了!來自底層廢物的覺醒 化身黑暗使者!feat. 飯糰、甜約翰 曼達|反正我很閒

7.羅馬競技生死鬥

羅馬競技生死鬥國際規則:

一、比賽時間兩分鐘,先得10分者或高分者獲勝。

二、攻擊對手正面得2分,背後得3分,盾牌手1分。

三、可用盾牌防禦對方攻擊。

四、攻擊頭部不算分。

五、不可握住對方武器,違者失格。

六、武器脫手者判輸。

七、計分以裁判為準。

八、場地規則以新莊體育館前廣場八塊玻璃地板為準。(其他則以各地場地為主)

出現集數:(太多集了,可以自行尋找)

【錦標賽】格鬥項目!第一屆羅馬競技生死鬥 示範賽 part1|反正我很閒

8.地下有知

釋義:

在暗中悄悄協助客戶,一個客戶最可靠的背後英雄。(持保留態度)

使用時機:

彰顯自己很有貢獻時、出來邀功時

出現集數:

【浪漫Duke-浪漫突進】這招女生必中!脫單必學!曖昧中、交往初期,如何跳過尷尬火速牽手? feat.傷心欲絕|反正我很閒

9.結構崩壞

釋義:

對於世界資本主義無情的壓榨,那個看不見摸不著的,整天在欺壓你、啃食你的那個資本主義,正引領我們走向結構的崩壞。

使用時機:

想跟房東殺價時、逼懶惰的人動起來時

出現集數:

【七宗罪-怠惰】鬧鬼!驅魔神探 勇闖人間地獄!拉丁美洲魔幻寫實主義再現!直逼囤房稅、居住正義、房價等社會結構問題!|反正我很閒

各位,這邊的臉書和IG都上線了,看更多樂評和樂團紀錄請追蹤:

臉書:懂聽 TS251
Instagram:
lovemusicts251

期待與你在社群平台上相會!

[懂聽TS251]
聽得懂曲子,寫出看得懂的評論,我以此自勉;
TS251,則是我的根,想知道請動動小腦袋。
[最後,請幫我在文章最下方的圖示拍手~]
- 如果您覺得這篇寫的還可以,請給我10個拍手。
- 如果您覺得這篇寫的好像有點意思,請給我20個拍手。
- 如果您覺得這篇寫的對您有點幫助,請給我30個拍手。
- 如果您覺得這篇寫的對大家都有幫助,請給我40個拍手並幫我分享。
- 如果您覺得這篇寫的棒呆了,請給我50個拍手,留言讓我知道。
再次感謝您的閱讀。合作邀約或建議可以留言,或聯繫:
Facebook:懂聽 TS251
Instagram:lovemusicts251
Email:lovemusicts251@gmail.com

--

--

@AT沒有筆名
懂聽TS251

因為我們一無所有,所以要更堅強;等待我們花開時,幫助別人一起綻放,這就是我在這寫作的理由。[樂評人] Email:lovemusicts25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