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出水!年輕人6位公認最帥的男歌手排名!

@AT沒有筆名
懂聽TS251
Published in
5 min readJun 3, 2020
Photo by Nainoa Shizuru on Unsplash

你說這種投票有什麼意思?說實話沒有。

因為覺得一個人的帥與美通常不需要原因。我們現在來看看年輕世代心目中認為最正的男歌手是…!

其他-各一票(共19票)

Alex Turner

陳奕迅

熊仔

周杰倫

Deca joins-鄭敬儒

馬念先

阿凱

陳百強

荷爾蒙少年 詠安

宋柏瑋

Eminem

柯智棠

OZI

理想混蛋

宇宙人

山下智久

國蛋

透明雜誌

林宥嘉

青峰

LINION

張立長

第6名:美秀主唱狗柏-3票

他的帥,在於自製樂器的精神與台上演唱的魅力;他不是傳統認為的型男,但魅力就是讓人情不自禁愛上他。

第6名:黃玠-3票

「我想用我的音樂,改變這個世界。」 一般人說出可能看似中二的話,但在黃玠口裡說出就是一種志向。從929樂團到現在,他的現場魅力和率真,成為粉絲們愛他那麼久的原因。

第5名:持修-4票

以一首〈Imma Get A New One〉以新人姿態在音樂平台StreetVoice連登三週冠軍,引起樂迷討論。

又帥又可愛,男女生都想娶回家的歌手就是他。

第5名:盧廣仲-4票

可愛古意的真誠,完全是個善良的大哥哥用歌聲來療癒每個心靈。

第5名:王力宏-4票

在華人圈擁有超知名度,有才華、有魅力、歌曲傳唱度高,不帥應該沒有道理。

第4名:李友廷-5票

從聲林之王第一屆獲得冠軍後在年輕族群中獲得極大的關注。

斯文外型,刷琴演唱時的自信,都讓人不禁一秒圈粉;也參加過多場囊括各大專院校音樂比賽獨唱、重唱、創作、吉他類別等冠軍。

才貌俱佳,有位投票粉絲不禁表示:「彈吉他的樣子,實在讓人啊嘶…」

不要問我啊嘶什麼意思,自己查。

第3名:蛋堡aka.軟嘴唇-6票

臺灣饒舌的OG級人物,其經典的爵士風饒舌,成為許多新生代嘻哈歌手更多不同曲風的展現和崇景的指標。

有位粉絲提到:「用音樂講自己的故事,容易與有類似經驗的人產生連結。」

另外,自己創業成立「任性的人」,和全程弄清楚做音樂的細節不靠助理,一肩扛起的氣度,就是讓人覺得帥到不行。

第2名:李英宏-7票

來自台灣知名嘻哈音樂廠牌-顏社的李英宏,是近年最受矚目的嘻哈歌手之一;俊俏高挑的外表和道地的台語歌聲,被網友稱為最帥台客,讓人出水程度,甚至被稱為水哥。

有位投票者說道:「台灣最台最帥,全身都有電流的活水。」

第1名:伍佰-9票

伍佰可謂跨越時代,不分年齡層都愛的絕世歌手;他是已經跨越獨立與主流,成為大家公認的「好音樂」。

獲得的9票中,有高達5人的回答是:「伍佰就是帥,不用任何解釋。」

「King of live」,真的不用理由,光用名字就能讓你出水。

各位,這邊的臉書和IG都上線了,看更多樂評和樂團紀錄請追蹤:

臉書:懂聽 TS251
Instagram:
lovemusicts251

期待與你在社群平台上相會!

[懂聽TS251]
聽得懂曲子,寫出看得懂的評論,我以此自勉;
TS251,則是我的根,想知道請動動小腦袋。
[最後,請幫我在文章最下方的圖示拍手~]
- 如果您覺得這篇寫的還可以,請給我10個拍手。
- 如果您覺得這篇寫的好像有點意思,請給我20個拍手。
- 如果您覺得這篇寫的對您有點幫助,請給我30個拍手。
- 如果您覺得這篇寫的對大家都有幫助,請給我40個拍手並幫我分享。
- 如果您覺得這篇寫的棒呆了,請給我50個拍手,留言讓我知道。
再次感謝您的閱讀。合作邀約或建議可以留言,或聯繫:
Facebook:懂聽 TS251
Instagram:lovemusicts251
Email:lovemusicts251@gmail.com

--

--

@AT沒有筆名
懂聽TS251

因為我們一無所有,所以要更堅強;等待我們花開時,幫助別人一起綻放,這就是我在這寫作的理由。[樂評人] Email:lovemusicts25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