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世代認為:現場最有感染力的歌手或樂團排名!

@AT沒有筆名
懂聽TS251
Published in
5 min readJun 16, 2020

喜歡看現場嗎?這次從粉絲中來問問誰是現場最讓你無法忘懷的演出,看來都各自有擁護者呢!來看看你心目中的樂手與團體有沒有上榜吧!

1.晨曦光廊-6票

現場魅力無限,音樂聲一下就無法阻擋的魅力。

身為台灣知名後搖滾樂團,晨曦光廊對樂迷的感染力是不用開口,就會吸走你的靈魂。

1.滅火器-6票

曾經唱過社運知名歌曲「島嶼天光」、「晚安台灣」,滅火器的現場感染力為社運增添了一股憤慨與鬥志。這些情感同樣轉移到他們每一場現場演出,「真心為台灣越來越好的樂團」,成為樂迷對他們死忠的主因。

2.血肉果汁機-5票

聽重金屬的人,對於血肉果汁機一定不陌生。現場每個人都是撞成一團的熱血,喜歡重口味的歌迷對於他們可是愛不釋手。

3.脆樂團-4票

被歌迷封為「近乎完美的合音」,現場如精靈般的歌聲,讓歌迷都為之傾心;極度推薦他們的歌曲「若無其事」,精湛的合音,讓人很難不落淚。

4.拍謝少年-4票

大家都留言:「現場就知道。」你還不去現場看看?記得演出暗流這首歌時,前奏不要拍手,不要問為什麼,我是為你好。

4.TRASH -4票

主要評價為歌詞內容很正面外、主唱阿夜的聲線也很棒。歌曲很能帶動情緒、編曲情感豐富;我個人非常推從他們歌詞背後的故事,實在淚流滿面。

5.美秀集團-3票

統整粉絲留言:「狗柏彈炫砲、修齊開始饒舌就會爽到炸掉、帥到爆」

所以只要他們一演出很多粉絲就會炸掉和爆掉,這可以算是恐怖份子了吧…

5.鄭宜農-3票

暖流女神再度發威,現場暖心不斷、感動的情感都讓粉絲無法自拔。除了榮登之前調查的最正女歌手外,這次感染力排名也是榜上有名!

6.謝震廷-2票

現場溫暖系的謝震廷,粉絲表示:「聽他的歌會很難過很痛,像窒息一樣的感覺。」唱出自己生命的真實故事,也撥動了聽眾的心。

6.胖虎-2票

粉絲真情流露:「現場幹話加歌曲完美結合,詞寫的簡單但可以回味很久的正向,不斷陪伴著眾人一直度過困難。」

6.傷心欲絕-2票

從對世界悲憤怨嘆不公的搖滾團,到近年開始轉性,為「我就爛」的形象深深刻劃在歌詞中;對世界已無所謂的態度,連帶著主唱許正泰的魅力也不斷擴散他們的感染力。

6.傻子與白痴-2票

一聽間奏就想哭的樂團:傻子與白痴不少首略帶批判世界與無力的歌曲,總是讓歌迷們反省自我,也不斷哭著去更熟悉我們所在的現實。

其他:(1票)

Radiohead

不明霧

黃玠

好樂團

甜約翰

Deca joins

怕胖團

老破麻

Amazarashi

忒修斯

AC/DC

Mafumafu

告五人

蘇打綠、吳青峰

隨性

康士坦的變化球

海豚刑警

木眼鏡

伍佰

宇宙人

蕭敬騰

鄭興

Pay money to my pain

Yellow

SYML

陳粒

老王樂隊

各位,這邊的臉書和IG都上線了,看更多樂評和樂團紀錄請追蹤:

臉書:懂聽 TS251
Instagram:
lovemusicts251

期待與你在社群平台上相會!

[懂聽TS251]
聽得懂曲子,寫出看得懂的評論,我以此自勉;
TS251,則是我的根,想知道請動動小腦袋。
[最後,請幫我在文章最下方的圖示拍手~]
- 如果您覺得這篇寫的還可以,請給我10個拍手。
- 如果您覺得這篇寫的好像有點意思,請給我20個拍手。
- 如果您覺得這篇寫的對您有點幫助,請給我30個拍手。
- 如果您覺得這篇寫的對大家都有幫助,請給我40個拍手並幫我分享。
- 如果您覺得這篇寫的棒呆了,請給我50個拍手,留言讓我知道。
再次感謝您的閱讀。合作邀約或建議可以留言,或聯繫:
Facebook:懂聽 TS251
Instagram:lovemusicts251
Email:lovemusicts251@gmail.com

--

--

@AT沒有筆名
懂聽TS251

因為我們一無所有,所以要更堅強;等待我們花開時,幫助別人一起綻放,這就是我在這寫作的理由。[樂評人] Email:lovemusicts25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