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4歲的年輕世代,覺得最正的女歌手前5名!

@AT沒有筆名
懂聽TS251
Published in
5 min readMay 27, 2020

--

Photo by Anthony DELANOIX on Unsplash

你知道喜愛音樂的年輕人中,喜歡哪些女歌手嗎?這些歌手你是否認識?這是一個經過懂聽TS251的官方IG專頁,經過近100人投票回答過的結果,來看看你心目中認為最正的女歌手是否上榜!

我平台的追蹤者長這樣,年輕男女生(18~34歲),幾乎各佔了5成,非常平均!

這次共有90位朋朋回應了他們覺得最正的女歌手,一起來看你最愛的女歌手有沒有上榜吧!

第一名:鄭宜農 -22票

近年頗受矚目的獨立音樂人之一,投票的粉絲除了喜愛她詞曲創作的實力,且一致認為由內散發到外的氣質,讓她演出特別有魅力與感人!

第二名:魏如萱- 17票

她自然可愛、天馬行空的想法,心中擁有女孩的真性情,加上歌曲傳唱度高,都是粉絲為之著迷的原因。

有位粉絲回應的貼切:「她是一個能夠一直陪在身邊的聲音。」

第三名:陳嫺靜- 10票

竄紅速度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嘻哈新女聲,獨特又銷魂的歌聲,眾多粉絲表示歌聲像毒品,人可以帥又能美,加上可愛又有點萌的說話方式,成為現在男生都想娶回家、女生都想嫁給她的女歌手。

第四名:安溥(張懸)- 7票

外表清新,但卻有一種深度的霸氣。卻又很有深度,率性自由與溫柔的個性,除了歌曲,講話的深度都讓人對他瘋狂。

第四名:法蘭 -7票

有位朋友答到:「自帶氣質溫柔小美女濾鏡的女歌手!還有很強的氣場!」氣質與唱腔都充滿自己個性的法蘭,不一定要說話,光是用氣場就讓粉絲圈粉。

第五名:陳綺貞 4票

文青女神,充滿內涵、想法,認真生活的形象也讓粉絲對他的愛永不退場。呈現何謂音樂最純粹的本質。

第五名:楊丞琳 4票

從少女進化成女神的過程有目共睹,這一路上伴隨著多少女孩成長,也成為女孩們心中追隨完美的女性指標。

其他:各1票(共19票)

吳汶芳

葉倩文

小球莊鵑瑛

曼達

王詩安

徐佳瑩

房東的貓-小黑

Lauren Mayberry

蔡依林

張語噥

楊乃文

老破麻-阿玲

戴佩妮

艾怡良

鄧紫棋

岑寧兒

海豚刑警-伍悅

迷霧小鎮主唱-芝苓

吳卓源

結論:

成為年輕世代中女神歌手的特質:

其實「最正」一詞,經過此次調查,不難發現與其說容貌,大家更注重在女歌手們所善發出的「談吐魅力」與「自信」。

1.做自己的個性、愛自己的特質

不難發現,愛自己的特質,與保有獨特特性是吸引大家的最主要魅力來源!

2.分享自己的成長歷程酸甜

大家都有脆弱時候,不難發現受到大家歡迎的女歌手中,從不隱諱地表達自己生命的弱點。這點的真誠,讓大家把他們當成最真摯的朋友般對待。

3.自信自信自信

單有自信不難,但有實力,又能保有做自己的自信,那光芒的魅力總是讓人難以抗拒!

各位,這邊的臉書和IG都上線了,看更多樂評和樂團紀錄請追蹤:

臉書:懂聽 TS251
Instagram:
lovemusicts251

期待與你在社群平台上相會!

[懂聽TS251]
聽得懂曲子,寫出看得懂的評論,我以此自勉;
TS251,則是我的根,想知道請動動小腦袋。
[最後,請幫我在文章最下方的圖示拍手~]
- 如果您覺得這篇寫的還可以,請給我10個拍手。
- 如果您覺得這篇寫的好像有點意思,請給我20個拍手。
- 如果您覺得這篇寫的對您有點幫助,請給我30個拍手。
- 如果您覺得這篇寫的對大家都有幫助,請給我40個拍手並幫我分享。
- 如果您覺得這篇寫的棒呆了,請給我50個拍手,留言讓我知道。
再次感謝您的閱讀。合作邀約或建議可以留言,或聯繫:
Facebook:懂聽 TS251
Instagram:lovemusicts251
Email:lovemusicts251@gmail.com

--

--

@AT沒有筆名
懂聽TS251

因為我們一無所有,所以要更堅強;等待我們花開時,幫助別人一起綻放,這就是我在這寫作的理由。[樂評人] Email:lovemusicts25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