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pan -《我陪你》: 漂流在星空,捨不得睡的心聲

@AT沒有筆名
懂聽TS251
Published in
3 min readNov 17, 2019

--

June Pan在今年出了首張的EP《Milkomeda》

June Pan,一個今年開始崛起的新世代女聲,擅長R&B、 Soul 曲風。渾厚的嗓音喚起迷離的靈魂,翻玩效果器打造的空間感,在舞動的電氣氛圍中勾出每人心底的迷幻浪漫。

June Pan在今年出了首張的EP《Milkomeda》,Milkomeda有個非常有趣的緣由,它是指仙女座星系-銀河系碰撞(Andromeda–Milky Way collision)預計四十億年後,銀河系仙女座星系之間會發生的星系碰撞,並之後又分開。在星系碰撞的有關模擬研究中仙女座星系-銀河系碰撞常常被用來當作此類現象的範例。也藉此比喻速食愛情來得快速又不真實。

也因此June Pan音樂曲風多數屬於甜蜜流行電子的樂風,更特別的是融合了一點點的「宇宙漫遊」感。

我陪你(Leap through Galaxy) | June Pan

迷幻讓人摸不透的飄忽感,讓人不禁在忙碌的生活中放鬆下來;《我陪你》是一首奮不顧身,跟人家私奔也很快樂的感覺;穿越時間與宇宙,與心愛的對方在宇宙中一同漫步數星星;一切浪慢的氛圍,從歌詞中就可略知一二:「愛上你或許比上述都來得危險,我早就做好準備,進行一場大冒險,絕不後悔。」

一場星空的傾心愛戀,等流星成了灰,也不會停止想念。

June Pan在今年出了首張的EP《Milkomeda》

聽完這首歌,總會在腦袋想起一種畫面:一個女孩在某處角落默默流下一行淚,這淚滴述說著想念的美好還是後來對於這奮不顧身而感到惋惜,無論如何,這都是青春的我們,在宇宙中留下的愛情史詩。

各位,這邊的臉書和IG都上線了,還不快追蹤起來看更多樂評和樂團紀錄!

臉書:懂聽 TS251
Instagram:
lovemusicts251

期待與你在社群平台上相會!

[懂聽TS251]
聽得懂曲子,寫出看得懂的評論,我以此自勉;
TS251,則是我的根,想知道請動動小腦袋。
[最後,請幫我在文章最下方的圖示拍手~]
- 如果您覺得這篇寫的還可以,請給我10個拍手。
- 如果您覺得這篇寫的好像有點意思,請給我20個拍手。
- 如果您覺得這篇寫的對您有點幫助,請給我30個拍手。
- 如果您覺得這篇寫的對大家都有幫助,請給我40個拍手並幫我分享。
- 如果您覺得這篇寫的棒呆了,請給我50個拍手,留言讓我知道。
再次感謝您的閱讀。合作邀約或建議可以留言,或聯繫:Facebook:懂聽 TS251
Instagram:lovemusicts251
Email:kakashiterry@gmail.com

--

--

@AT沒有筆名
懂聽TS251

因為我們一無所有,所以要更堅強;等待我們花開時,幫助別人一起綻放,這就是我在這寫作的理由。[樂評人] Email:lovemusicts25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