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我創業】授權合作

Carol Chen 凱若
我在家。我創業
2 min readJun 21, 2018

文章授權、獨家專欄撰寫、合作出版

Photo by rawpixel on Unsplash

【合作方式】

本站的宗旨在於提供居家創業者一個充電的頻道。內容包含居家創業者故事、創業經驗心得、居家創業趨勢觀察,以及創業者成長、市場需求等。本站作者群產業橫跨科技、服務、創作、貿易、教學、社群、投資,分別居住於台灣、美國、德國、印尼、奧地利,與法國。優秀作者持續增加中!

【我在家・我創業 HomeCEO】是屬於居家創業者的充電站,目前包含居家創業社群與充電頻道。於2018年秋,HomeCEO.tw 居家創業者的支援平台上線,結合目前所有的資訊與社群,加上居家創業者專業顧問諮商,及相關周邊服務,一站式滿足居家創業者的需求。

基本合作的方式為「付費轉載」與「專欄撰寫合作」,亦歡迎合作出版。若有其他提案,請來信洽談。除頻道與作者個人正式授權外,不得擅自轉載分享。

- 付費轉載

若與貴平台與媒體有興趣的內容相符,且文章為專屬頻道之獨家文章,歡迎透過付費授權,轉載分享。轉載分為「獨家授權」與「非獨家授權」,細節歡迎來信至 twhomebusiness@gmail.com 洽談。

- 專欄撰寫合作

本頻道與媒體平台的獨特合作方式:為貴平台量身定做專屬主題,由超過十位的資深作者群,為貴平台撰寫獨家文章!

請將合作提案寄至 twhomebusiness@gmail.com 。收到提案後,團隊將會為您設計三至六個月的排程內容與作者群。

- 合作出版

歡迎與本頻道主題相關之合作出版提案。

--

--

Carol Chen 凱若
我在家。我創業

Founder/CEO of Celebration Worldwide & HomeCEO & MiVida / Consultant/ Book Writer。創辦 歡沁國際、《我在家我創業》HomeCEO居家創業整合平台、【MiVida 就是生活】購物平台。居家創業20年,現旅居歐洲,經營事業並陪伴孩子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