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自己的對話

rou-an Kimy
RouAn.RunwAy
Published in
2 min readOct 13, 2019

常常,致使自己壓抑或挫折的都不是外在的環境,而是自身的心境

想想看你是不是時常在乎太多別人的輿論、又或者是對自己感到自卑

因此讓自己陷入灰暗的心情底洞,不停繞著一個永無止境的圓圈

是。

我是。

總是對於別人的想法十分在意,常常不由自主地放任自己胡亂思考

再加上喜於觀察周遭的我,總將感受到的不安情緒攬在肩上

認為我一定是導致事情發生的其中之原因一

日復一日累積下,我的腦袋就像要炸開一般,淚水隨之淌流而下

我終於瞭解接受自己樣貌的重要性,我的脆弱、我的不安

都只是來自缺乏自尊心的內在

很幸運我身邊的朋友總是對我說很多鼓勵的話語

總是比我更能夠懂得珍惜自己的獨特

也讓我了解,接受自己的脆弱並且進一步的喜歡它

將會讓你成為一個更強壯的人,相信我

只有在你相信自己,才有可能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遇到那些阻礙你成長的困境不要只是找洞鑽

把洞鑿開,看清楚,你比自己認為的你還要堅強

不用擔心外在因素對你造成的衝擊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內在怎麼迎擊

加油!我告訴自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