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必收質感手帳推薦: App、紙本一把收!

Cina
手機小姐
Published in
Oct 28, 2020

又來到了年末,只剩下一個半月的2020年,妳們有沒有人已經開始物色2021年的手帳啦?還是身邊總是有那麼幾個女生朋友,煩惱著:『到底要買哪個手帳好?這個、也好美喔』

不管是喜歡紙的溫度和手感、享受寫字的觸感的妳,
跟工作小姐一樣喜歡數位科技產品的妳,
還是剛成為手帳初心者的妳

我們都值得擁有一個少女心、質感滿滿的手帳啊!

今天就跟著想一起入坑手帳的工作小姐一起來看看吧!

紙本手帳5大品牌推薦

工作小姐還記得第一次到東京時,就直奔Traveler’s Notebook,結果一不小心就在裏頭待到走不出來了呢!這家除了他們的經典熱門暢銷皮革日記款之外,最大的特色就是自己可以隨意組合喜歡的紙張、書籤、皮革本體甚至是綁線都能自己客製化,打造屬於自己的手帳!不管是送禮還是自己擁有都超適合~快去逛逛吧!

  • 日本 — HOBONICHI (ほぼ日)
    知名日本手帳,即便是剛入手帳界的超新手也一定聽過的日本品牌,席捲日本超過10年的 — HOBO!特色180度書寫,不易斷裂,使用過的手帳愛好者說:「再也換不了其他的手帳本」
    自認字不算太潦草的我,以前總是遇過有那麼些日記本無法攤平,最後只好立著手腕寫字,最後字都變得有些歪七扭八……
    看到HOBO對於180度攤平寫字的堅持,都想馬上入手一本了呢!
  • 日本 — MIDORI
    簡單又不失設計感的MIDORI,光進入MIDORI的網站馬上就能感受到它簡約的魅力!除了跟HOBO一樣能180度攤開書寫之外,他們家討論度很高的就是紙張了呢,聽說寫起來很滑順而且墨水不會透到背面或者暈開,有在寫鋼筆的女孩們可以特別關注一下,上網多看看其他手帳控的開箱文唷!另外很有名的,就是一期一會系列的產品。
  • 瑞典 — Kikki.K
    Kikki.K是工作小姐身邊的朋友告訴我的,對,她就是我身邊那位還沒年末已經開始喊著:『我要買Kikki.K!這個好美喔』的那位,也是這篇文章的靈感來源。繽紛、可愛、清新是我對它的第一印象,拿在手上彷彿平凡的上班族生活也能增添一分可愛的色彩,是目前全篇裡面我覺得最具少女心的代表了,想要用手帳替自己的生活營造『甜甜感』的妳,絕對不能錯過!
  • 美國 — ban.do
    這家也是本篇的重點之一,跟Kikki.K同樣有著繽紛的色彩,不過,有別於Kikki.K的清新感,來自洛杉磯的ban.do大膽地展現了鮮豔、絢麗的色彩,適合充滿活力、熱情的女孩們,快到ban.do找出最契合個人魅力的手帳吧,還能順便逛逛其他雜貨呢~

介紹完了紙本手帳之外,接下來介紹一個將手帳搬到手機上的數位產品吧!

非常適合

  • 終於能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總是覺得已經沒有力氣一筆一字寫日記了
  • 懶、懶、懶,覺得一筆一字慢慢寫很心累的妳
  • 想要有美美的手帳,但卻不擅長畫圖、寫字的妳

數位手帳,工作小姐私心推薦 —

  • Mori 手帳
    每一年都會許下宏願要寫日記的我,終於在今年年底找到了解方!這是目前工作小姐正在使用的手帳App,非常適合覺得每天只有10分鐘能寫日記,卻又想要擁有一個清新可愛日記的我。對了,而且我除了字能看之外,畫圖真的慘不忍睹……但《Mori手帳》讓我達成了這個小小願望!
  1. 簡單清新的風格
  2. 超棒的手帳社群,可以四處逛其他女孩們的設計
  3. 有超多貼紙跟模板可以選擇,每一款都超級可愛
  4. 建立自己的模板,10分鐘日記的最大功臣!
  5. 最後,還能輸出圖片!終於我也能自製最美的獨特手帳了呢!

App Store: 《Mori手帳 — 留住小確幸的日記賬本
Google Play: 網路上有蠻多Apk載點的唷,安卓女孩們自己找一個適合的吧!

有了美美的手帳紀錄下美好的生活之外,工作小姐還想跟大家推薦好用的日程App,讓我們都成為更迷人的女孩吧!

也歡迎手帳控的女孩們,跟我分享妳們的心得吧!

下一篇,敬請期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