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特輯之月亮系

Mrs. ALice Lin
指紋性格分析 Golden Profiling
2 min readFeb 1, 2019

月亮系的伴侶特性是喜歡照顧別人,他甚至乎會主動照顧埋你身邊的人,包括父母、同事、朋友、朋友嘅朋友,不知不覺地令到自己不勝負荷;也因着天上的自信心及安全感不足,更多時候都不會主動告訴伴侶,他們其實壓根兒亦希望別人主動照顧自己。作為貼心的伴侶,一個主動的擁抱,或按摩膊頭,這個是基本功。

Photo by Priscilla Du Preez on Unsplash

情人節安排小錦囊:

1。早一個月觀察他常常對你做的行為及傾計的話題。如果他問你情人節想搵什麼地方慶祝?想收什麼禮物?好像在聆聽你的需要,好使他去安排一樣,其實佢潛意識是想你也做對他一樣的動作,去讓他的感覺到被愛及被重視。

2。送禮物方面,不管禮物平與貴,你多加一張小小心意咭,寫一下你對他的感情,及說一下與他一起的快樂,定必會為你們的情人節添上濃濃愛意。

Photo by John Jennings on Unsplash

3。月亮系是較易受環境所影嚮心情及情緒的,所以大膽講身邊的人在情人節都收花,會令得本來沒什所謂的她會變得格外想收花😝😝。情人們,早少少準備有利彼此的環境,你們懂的!

--

--

Mrs. ALice Lin
指紋性格分析 Golden Profiling

我信,天生我才必有用;我更信,面對自己弱小,才是真正的強大。 我愛,看世界美好的一面;我更愛,看世界和以不同的一面。 我期盼,彼此愛人如己;我更期盼,人們活出真我。註冊社工、美國戲劇治療發展性轉化學院(DvT Institute)實習治療師、性格透視(一級)認可培訓師、NLP執行師、指紋分析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