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傳情,引發你的共鳴

Mrs. ALice Lin
指紋性格分析 Golden Profiling
2 min readMay 24, 2020

一開心唱飲歌、不開心唱飲歌,當中記錄我這麼長大過

人腦結構是有一定規律地又充滿變數及可能性,

它精細地把人類最複雜的情感及想法,與音樂音律記憶作連繫,

相信大家都試過聽到某些音樂、歌曲,心情亦會隨著有所改變。

你的人生是由什麼歌曲所組成?

是由細唱到大,琅琅上口的童瑤?

還是教你愛人如己的詩歌?

定係充滿青蔥歲月的校園歌?

同埋激動人心的國歌?

我的選擇是「陪我成長的廣東歌」

感謝香港的廣東歌,引領困在眼框的眼淚。

若果揀選的歌曲能夠引起你的共鳴,

邀請你用一分鐘時間,找個安靜的地方,選一首歌曲

好好的陪伴當下的自己,接納和擁抱種種的感受

Photo by Hernan Sanchez on Unsplash
Photo by Cristian Newman on Unsplash

適時的照顧,為了行更遠的路

--

--

Mrs. ALice Lin
指紋性格分析 Golden Profiling

我信,天生我才必有用;我更信,面對自己弱小,才是真正的強大。 我愛,看世界美好的一面;我更愛,看世界和以不同的一面。 我期盼,彼此愛人如己;我更期盼,人們活出真我。註冊社工、美國戲劇治療發展性轉化學院(DvT Institute)實習治療師、性格透視(一級)認可培訓師、NLP執行師、指紋分析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