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這樣抗疫的】免疫之王 Wellmune

林子揚 Paul Lin
揚揚自得
Published in
2 min readFeb 2, 2020

時間無多,病毒不等人,我們行多一步就是多一步!自己身體自己救,自己香港自己救!

Isotonix 免疫力沖飲,主要有效成份為 Wellmune(坊間叫作免疫之王 β-(1,3/1,6)酵母葡聚多醣體,大家可上網search),之前已經有好多朋友叫我幫手買,30/1 可重新送貨了,貨量不知可維持多久,有需要朋友請立即 PM 我。

(更新:因應武漢疫情,免疫力沖飲在香港已斷貨,6/2/2020 後才有貨)

這不是藥,而是可以叫醒你自身免疫力的 supplement,所以,是治本,不只是壓病徵。

我自己就是見證,我之前斷斷續續飲它,而當每次一有流感徵狀就勁飲,我的經驗,這不是藥,病不會立即好,而是流感症狀最辛苦只有 2 天就消失,我以前一有流感要辛苦 2 星期!我大約有 2 年沒有因為流感而睇醫生了!

只會斷貨,但不會因疫情漲價,一樽有 30 份,若每日飲一份,可飲一個月,平均每日大約 HKD11。

有大人 version 及小朋友 version,請分享給身邊有需要的朋友及家人,都是那一句:時間無多,自己身體自己救!

想了解多些的朋友,可以 PM 我 facebook: “paullin1210”,我樂意和你分享更多。

--

--

林子揚 Paul Lin
揚揚自得

Golden Profiling 指紋性格分析創始人 + 香港音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