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文字書寫這件事

文字練習生
文字練習生
Published in
Jan 25, 2021

我決定邁入文字書寫的歷程,

是因為社交媒體發達的時代來臨,

人們習慣用圖片或影像來刺激自己的感官,

而且也會習慣在意社群上朋友們的眼光。

自然而然,發文的題材就會被受侷限,

因為會只想抒發卻只想用簡單方便的形式呈現。

但人類的心中目標總是如此混雜,有時候只是單純發文為了給有社群連結的人觀看而已嗎?

是否有些許多對自己的對話無從發聲?

我認為我是這樣的人,內心有好多種自我,

有關於課業、生涯、情誼、人生歷程、觀影、音樂、媒體、教育

都好想分享,但又會時常被大量資訊掩蓋……

我懷念起那段部落格盛行的時光,很勇敢的努力用文字表達內心想法,

也不用太拘束身旁的人會因為自己發文而對號入座,除非有關注相同題材的人,才會因為搜尋關鍵字找到自己。

於是,10年後的我,再度想要從這種方式中找尋到自己,

我決定開始在這裡練習書寫。

雖然不知道自己會堅持多久?以及自己寫的題材有沒有人想追隨?

但都無妨,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或是想法,我都很願意與你分享並且交流。

期許能一起重新在這裡找尋最真誠的人生想法及繼續走下去吧!!

2021.1.23

--

--

文字練習生
文字練習生

ㄧ一名正在練習用文字表達自我的平凡攝影師,多希望能拿起筆,為自己的夢想劃出一道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