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載免費旅遊電子書<窮游錦囊>?

斜槓達叔
斜槓達叔的生活點滴
3 min readSep 17, 2018

其實網路上旅遊資訊很多,關鍵字會打基本上都可以找到,缺點是大多是內容過於散碎,更多時候是連該下什麼關鍵字都不知道。

如果說希望讓自己的旅行可以很快地安排出大綱,或如果說希望可以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偶爾來一場脫離行程表的隨機冒險,智慧手機裡面放一本旅遊電子書是必要的,今天就是教大家用窮游取得免費的旅遊電子書<窮游錦囊>的方式。

目前最好的旅行書,公認是「寂寞星球系列」,但因為我完全不想帶紙本書,而電子書我也不知道哪裡買,後來我就找到<窮游錦囊>了。

進入窮游的網站

右上有個<錦囊>鍵

裡面就很多很多「窮游錦囊」的下載閱讀囉~~

<窮游錦囊>App版

如果不會把<窮游錦囊>傳到手機或平板裡面,可以下載窮遊錦囊,下載各國或各城市的錦囊,之後可以離線閱讀,內容就是電子書的效應式網頁版,有更新還會提醒,但不能理解是點為什麼App內容無法使用搜尋功能。

內容介紹

<窮游錦囊>的排版非常接近「寂寞星球」,包括國情、注意事項、預算和建議行程等等,電子書可以用於搜尋和傳給旅伴,建議行程可以當成排行程的參考。

我個人建議兩隻手機,一台放電子書,一台用錦囊,對照看比較有效率。

我一般會先看<窮游錦囊>的注意事項,像是這個國家要不要付小費?要不要只喝礦泉水?對觀光客的態度好不好?內容比較是寫給大陸人的,適不適用就得自己衡量了。

值得注意的是,有些國家或城市的電子書或錦囊還沒有建置,有些國家或城市也需要付費才能開通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