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走跳歐洲19國
麥可故事貿易公司
Sent as a

Newsletter

1 min readFeb 10, 2020

--

嗨大家好~這是第一次寫給大家信!

想跟大家分享最近的近況與寫作方向,並感謝大家的訂閱

上上週日出了場車禍,腳骨折開刀,導致近期無法走路並在家休養2週,因此最近的發文頻率也會稍微高一點

在寫作方向上,除了麥可故事貿易公司系列,更會再加上分析文

有許多讀者告訴我,很喜歡麥可故事貿易公司的系列文章,但更新不常

常常要等一個月以上才更新一篇,很可惜

所以在家休養的這幾天我一直思考有哪些主題可以固定產出文章

後來決定之前大學的專業與個人的興趣

決定寫各平台文章爆紅文章的分析文

各平台是怎麼下標題讓一篇文都可以有上百個分享?

為什麼一樣的主題,如:閱讀心得,有些人的文章就是特別多人看?

我之後將針對這些主題一一寫分析文

同時,最近我的文章也開始登上各大數位媒體,如:換日線、女人迷、風傳媒、行銷人、CakeResume…等

與成立自己的臉書粉專團麥可故事貿易公司,歡迎大家來追蹤

最後如果大家對我的文章有什麼回饋或期待未來寫出什麼內容,拜託回信給我,大家下次見!

2020.2.10 by麥可

--

--

麥可走跳歐洲19國
麥可故事貿易公司

政大國貿畢。雖未走上貿易這條路,但卻開了一家麥可故事貿易公司,用文字寫下隱藏在我們身邊的每個精彩故事,你拍手的掌聲,就是跟我交換故事的籌碼。目前麥可故事貿易公司官網正式上線,文章也會陸續移到那邊:https://mikestorycompan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