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BMW業務的賣車話術(1):下一秒,客戶就主動拿筆簽約了

麥可走跳歐洲19國
麥可故事貿易公司
4 min readSep 28, 2019

--

前幾天跟一個職場的賣車前輩W君聊天

他分享了許多賣車的有趣故事與客戶間價格拉鋸的過程

於是我決定把它寫成一系列文章的文章

獻給未來有志想成為業務、想窺探業務職場生活與學習進一步業務技巧的你

故事開始:

今年一月初

有一對不惑之年的中年夫婦跟我預約

來了BMW位於台北的展示間看車

這幾週他們已經來看車了好幾次

但遲遲都無法做決定

在這幾次跟他們聊天的過程中

知道了這對客戶已經開了Honda 10幾年

而老公這次很猶豫新車要買LEXUS 還是BMW

在這過去半年間也花了許多時間

帶著家人去LEXUS和BMW的展示間4.5次了

這時候,具備豐富銷售經驗業務的我

透過過去對客戶的心理觀察與這幾年累績一次又一次的賣車成功經驗

透過關鍵的幾句話

讓老公當下就立刻被打動,且也用我的建議,去說服他老婆

在聽完我的建議後

老公跟老婆興奮地說:「不用再比較了,我們今天就簽約吧」

就這樣,在公司白板上我的業績數字又多了一條橫線。

未來想成為頂尖業務的你,在這樣的情境,是否能用話語來成功推銷呢?

此次客戶購買的車款:BMW M140i

--

--

麥可走跳歐洲19國
麥可故事貿易公司

政大國貿畢。雖未走上貿易這條路,但卻開了一家麥可故事貿易公司,用文字寫下隱藏在我們身邊的每個精彩故事,你拍手的掌聲,就是跟我交換故事的籌碼。目前麥可故事貿易公司官網正式上線,文章也會陸續移到那邊:https://mikestorycompan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