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一) 台灣飛往廣島的第一步!

HsingJung
旅行散策記
Published in
1 min readAug 9, 2018

旅行日期2017/5/8

由於寫這篇旅遊散記已經事隔一年後了,但這趟旅行覺得值得我記錄下來!

廣島-一個歷經二次世界大戰後復甦重建的都市,若不是因為參加研討會而前往,我可能心目中對於廣島的印象還是停留在原爆…

但到目前為止,廣島絕對是我最想去居住的城市Top 1.

台灣到廣島是有直飛的飛機,但是時間並不是很好,且每日只有一班。

華航 CI112 台北 TPE (17:20)→ 廣島 HIJ (20:40)

華航 CI113 廣島 HIJ (9:00)→ 台北 TPE (10:40)

搭乘這班飛機的旅客,大致看一下台灣人跟日本人大概各占50%,果然並不是一班非常旅行導向的班機。 飛機餐倒是第一次吃到蒲燒的鯛魚,讓我想起大學在育樂街吃活力小廚為了圖個飽就會去點蒲燒鯛魚 哈哈

由於抵達廣島時間已經快晚上9點,但廣島機場並不是在市區,也沒有火車,若出海關晚了可能會錯過末班前往市區的客運,因此若沒有特別的考量,建議可以先飛往岡山機場,在從岡山前往廣島會更加方便及彈性!

由於到達飯店已經接近當地晚上11點,所以也就沒有時間去別的地方了(在此再向大家建議華航這班時間真的不好,大概是給日本人前往台灣遊玩很好的時段,但對台灣飛往日本真的不好),值得一提的是我住的是廣島庭園酒店,是個很平價普通的商務旅館,但他的大廳擺滿了廣島當地NPB的球隊-廣島鯉魚的商品!

在往後的幾天我才知道,廣島就是一個熱愛棒球、對於自家球隊非常自豪的城市! 身為支持統一獅的球迷而言,很羨慕廣島的市民,能夠全城市一起瘋棒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

--

HsingJung
旅行散策記

【旅行散策&生活日誌&研究雜談】 — 紀錄生活及所見所聞